? ??????????????Good Morning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57 Ratings)??923 Grabs Today. 17366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lue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1 (97 Ratings)??741 Grabs Today. 1866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绿茶园的味道

Wednesday 28 July 2010

茫然

我以为一个人在家,会萧瑟无比,闷得发慌。然,我爱上了一个人的感觉。。。
不必理会别人的感觉,不必奉承阿谀,不必压抑自己的感受。。。
我竟发现我不想面对别人,或许,是我“害怕”面对别人。。。
难道我开始厌倦当下的生活。。。我竟然对自己的想法开始感到恐惧,这样的想法不是很抑郁吗?
为什么要如此钻牛角尖,把所有事情看得如此灰色黯然?。。。
这句话不停重复在我脑海迴荡。。。我忘了那句“回首向来萧瑟处,归去,也无风雨也无晴”,
我忘了生活可以过得如此简单,我忘了我那快乐的初衷。。。其实,事情真的可以很简单,何必把自己,与别人搞得如此难堪。。。我想如果再这样,我必然会更加惘然,失措,何不打破那圈圈,把自己的庸人自扰,错综复杂的思索抛诸脑后,过得开心,自在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