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Good Morning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57 Ratings)??923 Grabs Today. 17366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Blue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1 (97 Ratings)??741 Grabs Today. 18665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绿茶园的味道

Thursday 6 May 2010

一个人的孤单

那一天,海边的风冷飕飕的吹来,虽然刺骨却不比我心中的喜悦来的温热,因为我已把自己的心情装进瓶子里,把它丢进海里,随海水漂流,希望对岸的你,能分享我的心情。一天又一天的过去,却没有任何的讯息。直至一天,有一物从海慢慢的搁浅靠岸。拾起后,才晓然是我的瓶子,最终却又回到我身边。倏然,才发现原来对岸的你其实不存在。。。。一股莫名的孤独感从心引申而来,。。。。原来自己的心情也只有自己能体会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